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明踏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踏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淅淅瀝瀝的雨一直下了好幾天,今天是清明節,太陽公公終於從雲縫裡露出來了。

   我推開窗戶,外面陽光明媚,樓前的小樹已經長出了一片片新芽,小花開放了,一片春的氣息。

   我們一家人決定去桐溪戶外野營。我們準備好帳篷、零食、水等戶外用品后就駕車出發了。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突然,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我抬頭望去,原來是一望無際的油菜花散發出來的。一朵朵盛開的油菜花,在微風中擺動,就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那景色太誘人了,我下了車,情不自禁地朝油菜花奔去,呼吸着清香的空氣,我對着天空大聲喊道:“太美了!”

   我們繼續駕車,不一會兒就到了目的地——桐溪水庫,水庫前面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已經有許許多多的人在那裡遊覽。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照相、有的在划船、還有的在捉迷藏……我們在草坪的中央支起了帳篷,然後把吃的東西都拿出來,在帳篷裡邊吃邊欣賞着外面美麗的風景,心裡舒暢極了。我們的帳篷是藍黃相間的,在綠油油的草坪上格外顯眼,引來了許多好奇的小朋友,我大方的向他們介紹我的帳篷,並請他們進來玩。我還去了水庫的堤壩上,在那裡拍照留念。

   愉快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今天真開心,春天真美!但是有兩件事情卻讓我不開心,在欣賞油菜花的時候,我看到很多人踩倒了油菜花,難道你們不知道油菜花在哭泣嗎?在我們收拾帳篷回家的時候,我看到許多垃圾被扔在草坪上,難道你們不知道小草需要呵護嗎?請愛護我們的地球,保護我們的環境吧,從我們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美麗的春天將與我們永遠相伴!

您正在瀏覽: 清明踏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