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要去春遊了,我十分激動,因為我們是去蘇州樂園!剛到的時候,我就看見了一座雕像。

  到門口的時候就看見了兩隻塑料猴子的頭,貼在門上,我想裡面一定很好玩!我等啊等,終於到9:00了!大門開了,一進去,啊!多麼的大啊、多麼的美啊!我不由自主的大聲讚歎!我走到了獅子廣場,中心有個圓的大花球在轉圈,繼續走,哇!這裡有噴泉!我走進棚子里看到有許多雕像,那雕像在噴水,還有不是雕像那個是會噴水花的,讓人心曠神怡!我高興地和雕像拍了一張照!我走出了棚里,向左走,看到了超大的綠巨人!我還沒它的腳大呢!我看到了青蛙跳(一種玩的機器)我坐上去了,一下升高,一下降低,好像我的心都要掉出來了呢!我還玩了遙控船了呢!那個人撞我,我一轉彎就差點把他撞翻了呢!我看到了童話世界的房子,我就進去了,我坐着小船去看,啊!哪有動聽的歌謠和美麗無比的童話模型,我還把它們攝影下來了!我還玩了過山車等!今天我的收穫不小吧!

  六年級:葉黃龍

您正在瀏覽: 春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