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陽光明媚,我和媽媽一起去春遊。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高興極了。 

  看,地上,草兒掀開泥土,露出頭,嫩嫩的,綠綠的,掛着露珠,躺下去,就像毛茸茸的地毯,舒服極了。 

  路旁,花朵爭先恐後地綻開了,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有的粉似霞,有的白如紗,漂亮極了。花朵上,彩蝶紛飛,好像為了迎接春天的道來而翩翩起舞,看得人眼花繚亂。 

  遠處,清清的河水中,鴨子正在嬉戲,像一群活潑的孩子,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啊!冬眠的青蛙蘇醒了,又蹦又跳,呱呱地叫,像個歌唱家。水裡的魚兒也活躍起來了,跳着“迪斯科”,真有趣。 

  河岸上,桃樹蓓蕾初放,有的只是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全都展開了,嫩紅嫩紅的,像一個個羞答答的小姑娘。楊柳吐翠,綻露新葉,只有黃豆那麼大,排列得很整齊,像等候檢閱的士兵。柳樹纖細的腰枝隨風輕輕地搖曳着,柳枝傾向地面,遠遠看去,真像一個個美麗的少女在梳妝打扮。 

  過了一會兒,天上下起了濛濛細雨,像牛毛,像細絲,飄飄搖搖,撒向人間。哦,連春雨也是如此多情! 

  啊,美麗的春天,令人看不盡,賞不夠,雖然天色以晚,可我們仍對着這迷人的春景戀戀不捨!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