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春光明媚,陽光燦爛的早晨,我們班的全體老師和同學一起去春遊。

  我們迫不及待地上了車,一路上大家不停地說啊,笑啊,到處都是此起彼伏的說話聲和歡笑聲,到了國防園,鳥兒在前面帶路,我們也像一群快樂的小鳥歡呼雀躍的撲向了大自然的懷抱。

  四周一片新綠,鳥語花香,柳樹發芽了,青青的枝條像小姑娘一條條的髮辮,我忍不住朗誦起來:“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各種花都開了,金燦燦的迎春花、粉紅的桃花、潔白的李花、白玉蘭花爭奇鬥豔,還有紫瑩瑩的二月蘭躲在樹叢下對我們微笑呢!真是色色俱全,好一派迷人的風光!我不由得詩興大發,改編一首:“勝日尋訪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是新,春遊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哈哈!

  我和同學們坐在一起,大家一起講講笑話,吃吃東西,可我卻沉醉在了秀麗的景色之中,到處都是綠,山上,小草,亭子,就連小溪的水好像也是綠色的,空氣中還瀰漫著大自然綠的氣息,我真想生活在大自然里,每天呼吸着新鮮空氣,生活會變得更加美好.

  不知不覺就到了回校的時間,而我還沒有玩夠呢,也不知下一次春遊會在什麼時候?!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