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百花爭艷的時刻也來到了。我們就在這時候去石刻公園春遊。

  一路上,同學們說說笑笑,嘰嘰喳喳像一隻只有說不完話的小麻雀。

  你瞧,迎春花吹起了那黃色的小喇叭,把柳樹喚醒;把桃花呼喚;……。那可愛的小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那原來驕傲而可愛的梅花卻在這時凋落。

  到了石刻公園,同學們各找各組小隊長和班委,圍成了8個圈,我們小組和劉栩伽那一個小組在同一棵樹下。

  我們一組你吃我的,我吃你的,吃吃喝喝到了下午1、2點的樣子來,大家開始玩了。

我和肖雅、廖含文、尹萍、劉栩伽等人去喂鴿子,我們在地上撿了一些食料,去喂鴿子,可我害怕鴿子會咬我的手,便把撿的一些食料丟給鴿子,一些給其他喜歡鴿子的人。

  啊!雪白的鴿子,你是白色的精靈,你是和平的象徵,你是希望的使者,你是那樣的純真元。可愛

  臨走前,我吹了一些泡泡,我希望這彩色的泡泡能使石刻公園更沒起來。

  我念念不捨得離開了那夢幻般而又充滿樂趣的石刻公園。

  石刻公園,有機會我會再次來看望你!!!

您正在瀏覽: 春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