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陽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冷帶着一絲疲倦向我們擺手,南風簇擁着成群結隊的小燕子悄悄的送來了春天。

  春天的春光,春雨,春花,春樹,春水,讓每個人着迷。但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春天的天空和那哺育了萬物生靈的春雨。

  臘盡春回,抬頭放眼望去,天穹湛湛,天空像一副絲絨。起風了,羽毛似的白雲隨風漂浮着,好象大海中浮動的白帆;過了一會,風越刮越淺。微風怎麼搬不動這看似如此輕的棉花糖?他們一動不動的懸在天空;天上偶爾飛過幾隻燕子,顯得分外盎然。

  春雨更是令人陶醉不已。它不象夏天的雨,有着來的粗獷,去的豪爽的美;也不象秋雨那樣有着時大時小,亂人情緋的美。春雨有着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雨絲細如牛毛,大時密如罩着輕紗,小時尤如那晶瑩的一根根水晶線繩蕩漾在空中。飄飄洒洒、朦朦朧朧,既輕又細,給人以視覺、觸覺的享受。這是春雨獨有的輕柔的美。

  春天的陽光讓人舒服,使人溫暖。能讓人頓生一種親切。正所謂“日暖風清”也許就是說春天這暖洋洋的天氣和清爽心怡的春風吧!

  有了這些條件,植物可就毫不拘束的放任生長了!樹芽兒向上用力的向上鑽,探出一個個小腦袋享受這春天的陽光和微風。花兒,草兒,把春天的角角落落都給重新“粉刷”了一遍,使得春天的美麗天衣無縫了。紅的、黃的、白的、紫的、藍的……各種各樣的鮮花爭奇鬥豔,是春天的一大景觀。

  小河剛剛融化,流水潺潺,帶着春天的生機與歡樂簇擁着各色魚兒流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