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使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使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一粒貪睡的種子,都探出 蓬鬆松的小腦袋, 享受陽光和風溫柔的梳理。

  樹芽,打開了枝葉的窗口, 所有美麗的花兒,噴上了 露珠釀成的香水, 等待蝴蝶的初次拜訪。

  女孩,打開三月的窗口, 清新的空氣擦亮了呼吸。 烏鴉擦亮耳朵, 新綠擦亮眼睛。

  把長長的黑髮交給風, 飄揚成向藍天招展的旗幟。 把落滿塵埃的情緒交給雨吧, 洗濯得如嬰兒,纖塵不染。

  走,春遊去! 自行車的鈴聲向春天的心臟進發, 白樺樹在旋轉,青春在旋轉。 我們,春天的第一批客人, 不請自來了!

  笑聲,像彗星的尾巴, 傳遍世界。 嘻嘻哈哈,蹦蹦跳跳…… 我們就是春天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使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