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陽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陽光,依然璀璨動人,一大早,陽光便從外面射進屋裡來,一縷,二縷......像黃金一般.陽光不僅美,而且會給人一種清新之感,富有生命力,他比任何力量都要強大,比任何力量都更賦予生命力,我覺得這種感覺,美妙怡人! 

  上海的天,總是晴朗的,當陽光一出現,整個天空便是金色的,陽光射在了樹葉兒上,陽光射在了草叢裡,整個大地充滿了生機,好象地上全是黃金似的,閃閃發亮. 

  今天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整個浦東都變得燦爛、光明,在陽光的映襯下,天也漸漸藍了,白雲像棉花一樣感覺輕飄飄的、蓬鬆松的、毛絨絨的,特別舒服!這一朵朵棉花掛在天上,隨風飄動。淺藍的天,像海一般藍得恬雅,像湖泊一樣藍、一樣美。原本金黃色的陽光變成了橘黃色,金燦燦的,簡直就 

像秋天的稻田一樣金黃一片。 

  美麗的陽光總是讓人感覺舒服,而且照在身上還特別的暖和。

  我愛這種感覺,我愛陽光的美,更愛陽光擁有的生命力。 

  陽光!你就像代表春天的使者,你就像譜寫美好的歌手。更像我們對美好生活的無限憧憬!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