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氣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氣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呀!怎麼回事?剛一打開門窗,那種輕盈、含着清香的風,一陣又一陣的扑打在我身上,把我的心裡換了一個模樣!呀!怎麼回事?操場上的光禿禿平地怎麼探出好些綠色的東西呢?原來是綠寶寶們都迫不及待的出來了。仔細看看,哦原來春姑娘飛來了,想找大家出來“玩”呢!

  剛聽到這個消息,桃花竟迅速爆開爬滿枝頭,用那甜美香味和美麗的粉色顏色向春姑娘直招手!

  有些樹也等不及了,立刻從枝條里蹦出來了,春姑娘一吹,給樹換上了一件新衣裳。仔細瞧瞧,還有一位小成員沒出來,竹筍媽媽,親切的叫到:“春姑娘來了,怎麼?還不出來向她招招手?”小竹筍說道:“哎呀我好睏,讓我再睡一會兒吧。”春姑娘看見了笑着說:“小竹筍,大家都出來做遊戲了難道你不想陪陪我玩嗎?”小竹筍笑起來:“好吧”於是,一塊幾尺見方的土地,爬出來了小嫩芽。

  雨,噼里啪啦的下了起來,大地的生命們有所旺盛,他們都高興的喊道:“春雨來了春天了,萬歲。”柳樹在雨的沐浴下,輕輕梳理它的美麗的頭髮。瞧,玉蘭花也在雨中散發清香,還高興的給春姑娘說:“春姑娘謝謝你給予我們的沐浴。”春姑娘也笑了笑繼續去幫

  別人了。呀,茉莉花,洗乾淨自己,盛氣凌人的展現自己潔白的身姿。這時,日本的國花——櫻花。它也不能放任茉莉花隨意胡鬧,一下子開滿整棵樹,散發清香,就如一個散發香味的粉色大球。

  “草樹知春不久歸,百般紅紫斗芳菲。”春天是美好的季節,春天是萬物旺盛的季節,春天是美麗的季節,春天也是花兒們爭奇奪艷的最佳時節!

  廣西東興市實驗學校六二班六年級:張海銳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氣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