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氣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氣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樹林里,一隻小黃雀,唧唧喳喳地,像是在說:“春天終於來了。” 

  我,一隻小螞蟻,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走出了洞,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田,我情不自禁地說:“真暖和啊!” 

  我悠閑的爬到河邊,水已經融化了,發出“嘩嘩”的聲音。啊!水真清澈,一望見底。岸邊的小草睜開惺忪的雙眼,捧出一朵美麗的小花,散發出令人陶醉的清香。 

  的肚子“咕咕”的叫了,我找了些食物,吃飽了便躺在草地上休息。突然,“啪”終於開出了第一朵花瓣,在陽光的照耀下,興奮地說:”終於見到了美好的世界了。“小青蛙醒了,“呱呱"的叫着。小河說:“青蛙老弟,快來洗澡啊!”“好啊”青蛙說完,就“撲通、撲通”跳下水,仰起圈圈波紋。仰望天空,燕子們在天上有說有笑,不時在天空中做各種動作,那姿勢真是優美,像是一名優秀的舞蹈人員。閉上眼睛,遠方的孩子們的笑聲在我耳朵回蕩,還有孩子們做各種遊戲的快樂。我感覺到了春天的氣息,春天就像一陣風,輕輕都來到我們的身邊,使我們感覺春天想和我們捉迷藏,春天彷彿是一首搖籃曲,把我送回夢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氣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