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人魚紫心(8)——悔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人魚紫心(8)——悔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人魚紫心(8)——悔恨 標籤:美麗的人魚紫心作文 悔恨作文 美人魚作文 人魚作文

“或許,我應該早點明白的。”紫心看着自己的戒指變成藍色時,苦笑的說。

  “或許我真的該明白我對他的感覺,或許我真的該早點明白的,可是我為什麼這麼傻呢,現在才明白,現在明白得也晚了一些吧!紫心心想。

  不知道過了多久,紫心沉沉的睡了,在她那絕美的臉上還掛着兩行淡淡的淚痕。

  門突然被一個人撞開了,紫心很想睜開眼睛,但是她現在非常想睡。

  “對不起,我現在才來,你現在一定很累吧,睡吧……”王子盯着她的容顏悔恨的說。“為什麼我明白的時候,我們卻要分開啊,為什麼啊……”王子失聲痛苦起來,於是他又想到了,她和他的第一次見面了。突然他覺得這個世界上好像只有她一個人是那麼了解他了……

  紫心突然覺得脖子上有陣熾熱與是她叫道—— 

  “唔,快點把我脖子上的紫水晶拿下來,快點……”紫心疲憊又痛苦的說。

  “好,我現在就做。”王子顫抖的從紫心的脖子上取下紫水晶。

  紫心看着紫水晶想起了父王對她說的話,於是她又疲憊地念起咒語:“契血之約,生生世世,永不改變……”

  說完紫心被紫色的旋風包圍着,一下子不見了。

  王子吃驚的看着這一切,心中悲憤起來,因為紫心又離開他了。

  猛然間,地上有幾滴淚痕……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人魚紫心(8)——悔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人魚紫心(8)——悔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