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人魚紫心(4)——舞會(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人魚紫心(4)——舞會(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人魚紫心(4)——舞會(上) 標籤:美麗的人魚紫心作文 舞會作文 森林舞會作文 化妝舞會作文

“哼哼。”小海豚聽的紅起了臉,說:“沒什麼了。我們還是快點,別露餡了,公主。”小海豚認真的說。

  “知道了拉,對了,什麼時候走啊,小海豚。”紫心怕小海豚說看一會兒就走就連忙問道。

  “待會就走,你要知道了,我……”小海豚還沒說完,紫心便插口道:“知道了拉,你就不是會說,哎呀,我是為你好啊,你要知道……什麼之類的話,哼,我都能倒背如流了!”

  “你知道就好。”小海豚無奈又小聲的說道。

  “小海豚,你看那一邊,那麼多的人聚在那裡,好熱鬧哦,走,我們一起去看嘛!”說完,不等小海豚回答就跑了過去。

  “哎,我該拿你怎麼辦啊,公主。”小海豚無奈的說道,:“你下次,把我給殺了,我也不帶你來了。”小海豚好象是承諾,又好象是對公主說的。

  紫心才沒聽見呢,她的心思都放在那群人裡面了。

  這時她聽到,管家說:“尊敬的女士們,我們的國王將於明晚介紹一下我們尊敬的王子,他剛剛從飛雪城堡學完劍術歸來,歡迎那麼明晚再來,到時候我們的國王將宴請大家,謝謝……”

  紫心聽了覺得很好玩,於是她決定要來看一看這位王子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這時遠處,正有個清純俏麗的佳麗,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人魚紫心(4)——舞會(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人魚紫心(4)——舞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