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人魚紫心(6)——偶遇(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人魚紫心(6)——偶遇(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人魚紫心(6)——偶遇(上) 標籤:美麗的人魚紫心作文 偶遇作文 尋隱者不遇(改寫)作文 美人魚作文

“啊,舞會那邊應該到了吧。”紫心估測的說。

  “歡迎大家來舞會,請大家……”門口前,管家正對所有來賓說話。

  “恩,到了。”紫心一轉身,使用水晶之珠句飛到了裡面。

  “果然還是老樣子哦。”紫心一邊走,一邊想見見那位傳說中的王子。

  房間內··································

  “王子,我勸你還是去舞會吧,免得你父親又說你。”管家甲對王子苦口婆心的勸道。

  “不,我說不去,就不去。誰叫你們答應的。”王子撒着孩子氣說道。

  “我們也是逼不得已的啊。”管家乙也在一旁相勸。

  “我們也是聽國王的命令啊。”管家丙無可奈何的說。

  “逼不得已。哼”王子冷笑了一聲說 ,:“回去告訴父親,我 不 去。就這樣,你再勸我也不去。“王子倔強的說。

  “這可由不得你了。”國王生氣轟開們說:“如果你不想……,你還是要堅持嗎。”國王威脅的說。

  “好,我去。管家,跟我換衣服去。”王子悶悶不樂的說。

  “是,尊敬的殿下。”管家們遵從的說。

  海裡面·································

  “那個丫頭還待在陸地上嗎?”夢蓮娜憤怒的說。

  “你們這群白痴,連這點小事都辦不好,你們是吃什麼長大的啊!”

  “尊敬的女王殿下,我們可以聯繫露媚蓮,她能當上皇后,也是咱們幫的忙呢!”橫螃蟹說道。

  “對,我們可以求助露媚蓮。”夢蓮娜奸笑的說。

  “你去,趕快去通知露媚蓮。”夢蓮娜催促道。

  舞會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人魚紫心(6)——偶遇(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人魚紫心(6)——偶遇(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