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人魚紫心(4)——舞會(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人魚紫心(4)——舞會(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人魚紫心(4)——舞會(下) 標籤:美麗的人魚紫心作文 舞會作文 森林舞會作文 化妝舞會作文

“小海豚,你幫我查一查那位公主的底細。”紫心很好奇的跟小海豚說道。

  “恩,我查一查。”小海豚奉命的溜走了。

  不一會兒,小海豚重新的出現在紫心的面前。

  “她是夢幻國的公主,但我怎麼覺得她不像公主啊。哦,對了,她叫露纖柔。今年18歲。她旁邊的那位是皇后,是她的母親,叫露媚蓮。她們都會經常做點善事的,但是她們並不是很甘心的捐,而是國王催她們捐的。我所查到的就是這麼多了。”小海豚在一旁說道。

  “我去會會她。”紫心沉着的說道。

  “好,你小心點,帶上這個。”小海豚擔心的說。

  “啊,你怎麼有這個啊。謝謝,有了這個我就不怕了。”紫心很有信心的說。

  “快去快回,別耽誤回去的時間。”小海豚催促道。

  “好。”紫心保證的說。

  “你好啊。”紫心動人的笑着對着露纖柔說。 

  “你好,你是?”露纖柔懷疑的問道。

  “我叫紫心,是位公……不對,是位平民,但我很想認識你哦。”紫心友好的說。

  “平民,哦,我知道了。很高興很你交個朋友,我叫露纖柔。”露纖柔釋然的輕聲笑了一會兒。

  “早聞你的故事了,沒想到今天居然見到了你本人啊,幸會啊。”紫心高興的說。(作者:你好虛偽啊>_<啊)

  "哦,是嗎.你……失陪一下。“說完,露纖柔被她的母親叫了過去。

  “不早了,我們回家吧。”小海豚乞求的說,生怕紫心不願意回去。

  “好啊。”紫心乾脆的說到。

  “真的。”小海豚沒想到紫心回答的這麼乾脆,有點兒吃驚。

  “走了拉。”這回換成紫心催小海豚了。

  (讀者們,你們不要被紫心騙了,她是想明天溜出來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人魚紫心(4)——舞會(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人魚紫心(4)——舞會(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