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掃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是一個讓我們緬懷先人的日子;清明是一個籠罩在煙雨蒙蒙中的節日。在片片雨絲下,隱藏着的是人們對先烈們的淡淡的哀傷和深深的懷念與崇敬。

  清明節,讓人緬懷先輩,令人留戀,令人悲嘆,令人振奮,這裡面蘊含了許多的先輩們的事迹,當他們入土為安之時,自己的故事就告終了,剩下的,就只有讓人懷念了!

  敬愛的革命烈士們,您用青春和生命為民族解放而英勇抗爭的光輝業績令我們敬仰;您留給後人崇高的民族精神是中華民族寶貴的精神財富,它將永遠鼓舞我們進取、向上;您播下的思想種子,已經在我們心中生根、發芽,成為帶領我們走向美好明天的旗幟。

  敬愛的革命烈士們,經過你們不懈努力和艱苦卓越的奮鬥,當年被帝國主義列強辱罵為“東亞病夫”的中國人已經站起來了,今天,我們接過從您手中傳過來的接力棒,決心要更新觀念,擴大視野,掌握一技之長,全面完善自我,為中華民族的興旺出一份小小的力量。

  敬愛的革命烈士們,此時此刻,我們只想用一朵小花寄託我們的哀思,我們只想用一個花環表明我們的心意,我們只想用一座石碑表達我們的敬仰……但是,我們更明白,最好的方式只有一個,那就是:繼承您的意志,弘揚您的精神,讓我們的明天更加輝煌,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富強。

  “紅花無情笑東風,青山有幸埋忠骨。”敬愛的革命先烈們,你們為人民的利益而死,你們的死重於泰山,你們與青山同在,你們與大地永存。你們永遠是我們心中的一塊豐碑。安息吧,敬愛的革命烈士們,您的精神永存!您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思想永遠昂揚,靈魂永不跪倒,步伐永遠堅定,這就是我們面對先烈們的錚錚誓言。我們將無愧偉大時代,我們將奮然前行!

  河南省南陽第七小學六年級:李小賤

您正在瀏覽: 掃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