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明節掃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掃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三、四年級的少先隊員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去平泉烈士陵園掃墓。

  走進陵園大門,只見寬寬的長廊兩旁長着許多蒼翠的松柏,他們象徵著烈士們永垂不朽的革命精神。不時有春風吹過,兩旁的松柏就隨風搖動,好像在悄悄為烈士們默哀,又好像在守衛着長眠於地下的烈士,一切都顯得那麼平靜。

  藍藍的天空,雪白的雲朵,鮮艷的隊旗,閃光的火炬。幾百雙眼睛仰望着隊旗,幾百隻小手舉過了頭頂,行着莊嚴的隊禮……

  悼念儀式開始了,傳來了“默哀一分鐘”的聲音,奏起了哀樂。隨着樂曲,我的眼前似乎出現了烈士們那捨生忘死、視死如歸、前赴後繼同敵人作戰的場面,他們拋頭顱、灑熱血,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使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但這時,一聲禮畢使我回到這現實中。

  該獻白花了,我走到一名叫歐陽宣的烈士墓前,鄭重的把白花獻給了這名烈士。

  掃墓完畢了,我想: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給祖國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能讓這些烈士白白的犧牲了,不能讓這些烈士的鮮血白流了。

  哨聲打斷了我的沉思,我默默地向烈士敬禮告別。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掃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