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掃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和舅舅、爸爸、媽媽等……去鄉下悼祭祖先。舅舅買了一些紙錢去墳墓上,我看見有很多墳墓,我問,我們的祖先到底在哪裡?媽媽說在前面轉了彎,就到了,走呀走,終於到了。

  我看見墳墓是一層一層的,我數了一遍又一遍,就是數不清有多少層。我還看見地上有很多紙錢,我想,應該是別人墳墓上的,被風吹過來了吧。這個山頭一遍荒涼,我心情也很沉重。他們一個人在這裡,只能和冰冷的石頭和泥土作伴,晚上也很靜。沒有親人在身邊,一定覺很很孤單。我想,媽媽應該很懷念他們吧。

  走的時候,在路人我看見了很多很多的映山紅。聽媽媽說:“每一朵映山紅都是革命烈士流下的鮮血”。我想他們應該不在了吧!是他們的犧牲換來了我們的今天。我們應該珍惜美好的時光。

  今年掃墓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後的每一年我都會去鄉下掃墓。

  南昌銀河實驗學校二年級:何茵艾

您正在瀏覽: 掃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