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掃墓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掃墓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的下午,我們學校組織學生開展一次掃墓活動,大家都挺修按,早早就準備好各種各樣的小白花,準備出發。 

  一路上,陽光明媚,可是我們卻要帶着沉重、悲傷的心情向烈士陵園走去。路上,沒有像校園裡那歡快的笑聲,更沒有一首首歡快的各聲,每個人都嚴格要求自己。 

  到了烈士陵園,我們迎着哀樂,站在一座高大、雄偉的墓碑前,上面寫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這八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墓碑兩旁是一些刻着一些精緻的圖案,上面刻着革命烈士們頑強拼搏的樣子,有的拿着槍,有的拿着刀,有的拿着長矛槍,還有的在扔手榴彈,多麼英勇的畫面啊!!“哇,好多學生啊!”我大聲叫起。主持人們終於說話了,宣布默哀開始,我們每個人都嚴格要求自己默哀是要嚴肅,我們一個個都把頭低了下來,心情開始沉重、悲傷。 

  在默哀過後,我們每個學生都用自己真誠的心把一朵朵手工精緻的小白花獻給在多年的戰爭中犧牲的烈士們,我心裡默默的想:革命烈士們,你們安息吧!!!老師又領着同學們進入革命烈士博物館,“哇,裡面的東西可真多啊,不過好可怕!”同學們在下面小聲的嘀咕着。繼續向前走,“好多牢房啊,這裡都成了監獄了,我們就像是被囚禁的犯人。”我心裡想。 

  裡面的古書、鋼筆、毛筆字、牢房、走廊、畫像、武器、雕刻都非常非常的吸引人。噯,時間過得真快,我們要下山了。路邊一朵朵紫色的蝴蝶蘭,伴隨着我們下山,連碧綠、青翠的草兒都歡迎着我們。最後,我們也依依不捨的下了山。 

  這次掃墓活動開展得真是順利啊!同學們都很尊敬革命烈士,讓我們永遠記着那為保衛祖國而犧牲的革命戰士吧!!! 

  ——江濱實驗小學 

  四(4)班 

  冰玲(徐文婷)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掃墓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掃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