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掃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到了,學校組織我們去掃墓。

  那天是星期五,一大早我就懷着激動的心情,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中心街,早已有各個單位的叔叔阿姨們等候在那裡。於是,我們一起向烈士紀念碑走去。一路上,我們手中拿着黃花,胸前戴着寫有哀憫的白色胸花,心中帶着對烈士的哀思,紀律嚴明地走着。

  烈士紀念碑高高的聳立在半山腰,周圍有許多柏樹,顯得莊嚴肅穆。這個紀念碑是為了紀念那些開發建設神農架林區而犧牲的烈士們修建的,我們的美好生活凝聚着烈士們的心血和汗水。我們一到這裡,儀式就開始啦。

  我們向烈士們致哀,按順序在烈士紀念碑前鞠躬、獻花,緬懷烈士們的豐功偉績,寄託我們的崇敬和紀念。

  掃墓結束了,可革命先烈的精神永遠激勵着我們,我們要繼承發揚老一輩的優良品質和革命傳統,堅定正確的理想信念,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具體在平時的學習中,不怕累,不怕苦,克服一切困難,發奮學習,練好本領,增強素質,努力成為建設國家的棟樑之才,為祖國的富強和民族的強盛做出自己的貢獻。

  實小四年級:李奧然

您正在瀏覽: 掃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