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鋒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雷鋒,這個家喻戶曉的名字,雷鋒,他做的好事足夠裝滿一火車。現在,又有多少人能像雷鋒這樣呢?在公園,你看見了果皮紙屑,你會撿起來嗎?在車上,看見老爺爺老奶奶沒座位,會讓給他嗎?在……在這些事情面前,你也許會做好事,但堅持做好事,卻很不容易,需要一顆純潔的心和毅力,難的是一輩子。 

  在去年五月十二日大地震后,不用說,大家不約而同聚集到了募捐箱前排起了長隊。募捐箱里的錢數也多了起來:一百、二百、三百……他們真是一群群活雷鋒! 

一次在車上,我媽媽的手機被小偷偷了,媽媽十分焦急,在這時,幾位年青的大哥哥幫助媽媽,捉住了小偷,把手機還給了媽媽。還有幾位大姐姐關心的問媽媽“您沒事吧?”“以後您千萬要小心啊!”他們,也稱的上是雷鋒。 

  他們是一滴水,滋潤了一片土地,他們是一縷陽光,照亮了一片天空。他們教育了我,時刻不忘記當一個新世紀的雷鋒!

您正在瀏覽: 雷鋒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