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掃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到了。今天,春光明媚,全體師生到?明瞻仰英烈們,進行掃墓活動。

  一路中,路邊的油菜花像金子鋪滿了整個田野,一條條白色的農作物塑料像馬路上的斑馬線,兩旁青山綠水,一片春的氣息。我們來到了依山傍水的烈士陵園,兩旁挺立的松樹像威嚴的戰士守護着英烈們,聖神不可侵犯。黑色的門板上刻着金色的對聯:“為有犧牲多壯志·敢教日月換新天。”

  爬上高高的階梯,我們懷着沉重的心情,來到了英烈們的墓碑前,八個金色的大字映入我們的眼斂,“革命烈士永垂不朽”。默哀的一分鐘,雖說短暫,但我卻想了很多很多,我沒看過戰場的硝煙,但可以想象出當時是多麼殘酷。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今天寧靜的校園;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今天快樂地成長。你們為了我們的今天,付出了生命的代價,我們要踏着你們的腳印,努力學習,克服困難,勇往直前!

  英烈們,你們安息吧!

  四川內江市中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三年級:李奕煒

您正在瀏覽: 掃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