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衡水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衡水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見過洶湧的大海、見過浩瀚的黃河、見過奔騰不息的小河,然而我去最喜歡溫柔的衡水湖。

  五一期間,我和媽媽還有姐姐去了衡水湖,一見到衡水湖我不禁感嘆道:“哇!水太清了,去年來時還沒有這麼清呢!”媽媽說:“是呀!”不一會爸爸也來了,我便吵着要去划船,爸爸只好答應了,玩了一會兒我們又去了濕地公園,濕地公園裡還有飛機呢!往前走還有荷花呢!(不過開了沒幾朵)我剛要摘,就被姐姐攔住了,姐姐說:“這荷花是供人們欣賞的,如果每個人都摘一朵那被人還能看到美麗的荷花嗎?我聽后慚愧極了,不一會兒我們又去了沙灘水世界,那裡有“奧運進行時”的舉行場地,有撐桿跳、大圓球等好玩極了,過了一會兒,媽媽說:“該回家了。”我和姐姐還有點捨不得呢!

  衡水湖,我愛你!

   河北省冀州市小寨鄉第二小學六年級 劉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衡水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衡水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