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柯岩風景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柯岩風景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期間,爸爸開車帶着我和媽媽去紹興的柯岩風景區遊玩。

  到了那兒,還沒下車,一股紹興酒香味就撲鼻而來。下車一看,房子都是仿古的,而且有幾個人還扮演成官兵、魯迅筆下的一些人物,走在街上呢!我們買好票后,進入了柯岩的迷人景區。

  走過一條充滿着蟲鳥的鳴叫和一片綠色的小道后,我們走到了拜台上。拜台前面的湖中有一塊幾十米高的巨石,石頭裡刻着一位慈祥的觀音菩薩。她手裡托着楊柳凈瓶,端坐在蓮花台上,微笑着,讓人感覺很親切。拜台的旁邊是“爐柱晴煙”,它其實是一根二十幾米高的大柱子,但非常奇妙,底部很細,上面卻像一個大平台,面積很大,不由讓我直擔心它什麼時候會倒下來。

  沿着台階往下走,便可以看見湖中有一大片的金鯉魚在遊動。它們時而聚在一起,進行比美,身上的金鱗一閃一閃的,令人眼花繚亂;時而又上下遊動,進行熱身運動;時而躲到水底下,藏了起來,這讓我好喜歡它們。我從袋子里拿出一個蛋卷扔進了湖裡,一眨眼的工夫,一大群魚兒爭先恐後地圍了上來,上下翻滾着,那壯觀的景象,可真是沒話說啊!突然,游來了一條近一米長的大青魚,它甩了甩尾巴,趕走了魚群,然後張開大嘴一吸,蛋卷就被吸進去了。大青魚遊走后,魚兒們又聚在了一起。我覺得有趣極了,便一下子又丟了好幾個蛋卷,魚兒們爭搶着,可開心了!

  繼續往前走,我看到一片瀑布飛瀉而下,水流下來的“嘩嘩”聲讓我突然覺得大自然是多麼的神奇,不經也讓我想起了李白“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句。我看着,望着,好半天才回過神來。我們一家人手牽着手,開心地向前走去……

  在回家的路上,柯岩風景區的美景一直在我的腦海中出現,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游柯岩風景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柯岩風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