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衡水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衡水湖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游衡水湖 標籤:衡水湖作文

今天上午8點多,姨媽給我們來了個電話,說一會兒和石家莊來的8個客人一起去衡水湖玩,我高興地答應了。 

  媽媽拿上數碼相機,戴上了太陽帽,我也帶了一頂粉色的太陽帽,一切準備好,媽媽就騎着米黃色的電動車帶着我來到了姨媽家,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姨媽沒去成。姨父開着汽車帶着我、媽媽、玉玉姐姐一起出發了,在路上接了兩個人,一個是上高二的哥哥,還有一個是一位大大,看起來差不多已經有50多歲了。 

  從高速路旁等了一會兒,石家莊的客人就到了,我們一起去了衡水湖。到了那兒,已經10點半了,我們坐上了快艇,開始開得很慢,後來速度越來越快,一會兒這邊高,一會兒那邊高,激起的浪花有30厘米多高,真漂亮啊!荷花也正在開,每一朵荷花都展現出了她們最燦爛的笑臉,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眉清目秀。再加上嫩綠荷葉的陪伴,就更加美麗了。 

  到了中午,我們一起去了漁家飯店,我們陸續進了一個開着空調的貴賓間,大人們點的都是我們最愛的菜,還上了兩捆啤酒和一箱露露。這些菜都特別好吃,有炒玉米仁、炸玉米仁、木耳炒雞蛋、紅燒魚、糖醋裡脊、雞肉燉粉條......我是愛不釋口,真的特別好吃,哪天您也去嘗嘗! 

  我們5個小孩從旁邊玩,有一個小朋友叫李貝特,她把我拉到外面,悄悄地對我說:“姐姐,我今天認識你特別高興,我很喜歡跟你玩!”在一個4歲孩子的心裡,充滿了友愛,我也漸漸地覺着她的天真、可愛。她對我吐露出了她的真心話,我非常感動。她還給我“洗頭”,把我的頭髮弄亂了,總會說“對不起”,可見,她比我們這些10歲的大孩子還懂事。 

  吃完飯後,我們一起一到了衡水湖的“沙灘水世界”,我們5個小孩和5大人都換上了泳裝,除了我、我媽和石家莊的兩個大人外,其他的人們都不會游泳。沒有戴泳鏡,我就閉着眼睛“瞎游”,我換氣的時候,頂了一個漂在水上的娛樂設施,很像駱駝的兩個駝峰,一看上面沒人玩,我就騎了上去,很舒服,也不知道媽媽什麼時候來的,把“駱駝”給推翻了,害得我掉進水裡,還嗆了口水。我和媽媽游得差不多快,所以我總能追上她,我們玩得可開心了。那三個小孩一個人帶着一個泳圈,也在開心地游着。快到6點了,我們上了岸,發現了電視上演過的“奧運進行時”欄目的各項設備,有撐桿跳、獨木橋等,我撐桿跳肯定跳不過去,所以就試了試獨木橋,那根木頭來回晃來晃去,我都踩不穩,撲通一下掉進了泥湯里。有一個小男孩平穩地走了過去,還真厲害! 

  我們要走到更衣室的時候,發現茂密的小樹林里有搖床,我和姐姐玉玉上去躺了一小會兒,感覺比在家裡的床還舒服呢,媽媽真催我,我只好戀戀不捨地走了。 

  今天,我玩得可真痛快、真高興啊!每一件事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回憶起來還偷偷樂呢!

您正在瀏覽: 游衡水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衡水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