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滴水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滴水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2) 

  朱誠傑 

  15 

  今天是春遊的日子,我們隨着美妙的歌聲坐上了車,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山清水秀,景色旖旎的臨港新城,有一個風景如畫的地方——滴水湖。 

  晚春的早晨,滴水湖在霧氣迷濛中醒來。遠處的天邊,濃霧漸漸變薄了,如裊裊炊煙,似淡淡輕紗。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參天大樹矗立在湖邊,連綿起伏。透過那蟬翼般的薄紗,顯出淡綠的顏色。白色的天,白色的霧,遠遠望去,水天相接,分不清哪兒是天,哪兒是水。我漫步在滴水湖畔,徜徉在朦朧的霧中,身體也變得飄飄然然了,彷彿腳下踩着雲朵,在仙境中遨遊。 

  中午,太陽早已揭去輕紗,放射出萬縷光芒。水面如鏡的湖面上,金光點點,好像披上了一件綴滿顆顆珍珠的紗衣。“嘟——”響亮的汽笛聲從遠處傳來,一艘快艇徐徐駛近,盪起圓圓魚鱗似的波紋。金光伴隨着笛聲,閃爍着,跳躍着,似乎在歡送來往的船隻。 

  夕陽慢慢地墜下山了,天女姐姐撒下一件紅衣裳。湖岸的樹木似乎特別怕羞。趕緊把艷麗的紅衣裳罩住自己的身上。餘輝灑在 波光粼粼的湖面上,鍍上了一層閃閃發亮的金光。天邊的雲彩被絢麗的霞光映照得更加耀目,倒映在清澈的湖水裡,微波蕩漾,彷彿覺得天在晃動。湖邊的樹呀,人呀,都變成了橘紅色,我沐浴在燦爛的霞光中是那麼愜意,微微拂面的江湖風,是那麼溫柔。 

  隨着夕陽下山,我們也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游滴水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滴水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