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慘痛的教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慘痛的教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了《第一次出車禍》這一篇作文時,我就想起那個恐怖、難忘、慘痛的教訓。 

  那一天晚上,我爸爸帶我去老北京火鍋店吃火鍋。吃罷飯,我爸爸和我一起回家。由於我爸爸喝了大約4斤酒(3/4是啤酒),所以他把去臨沂的路當成了去民居庄的路。他開汽車和雷速登比賽一樣,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比頭文字D還刺激!在縣醫院西邊的危橋上還差一點和一輛車追尾,真懸! 

  慘劇發生了,在回家的路上,由於車速太快,再加上那一輛卡車沒開車燈,兩輛車就撞在一起了。當時車的前擋風玻璃嘩得一聲全碎了,右車門只能打開五公分,上面的玻璃也變成了臨沂名吃——煎餅卷大蔥。不過還好,我和我爸爸都完好無損,只是車...... 

  這次我得到的教訓是:千萬別酒後駕車,各不能醉酒駕車。

您正在瀏覽: 慘痛的教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慘痛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