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慘痛的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慘痛的教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生命,轉瞬即逝,也許你一眨眼,生命的奏樂就結束了,迎來的是一次次慘痛的教訓。

  交通安全帶來的教訓是什麼,是血的流失,淚的控訴,也許就在你決定是否遵守交通安全的那一瞬間,慘痛的教訓就會發生在你的身邊,就像那一次,我看見他被碾碎在公共車輪底下,永遠不能再起來,就這樣沉睡下去……

  就在2005年十月份,我親眼看見了血的教訓,一片片血泊中的男人。

  那個清晨,是陽光明媚的,太陽照耀着大地,使秋天的大地頓時變得溫暖起來,金燦燦的陽光使人格外舒服,當時卻沒有想到在這條馬路上,會被血覆蓋住。

  他騎着單車,也許是剛送完孩子回來,孩子的鉛筆盒忘帶了,他急忙回去送,而這時卻快上課了,他可能有點着急,就騎的很快,我看見紅燈亮了,他卻依然前行着,就在這時,一輛公共汽車飛馳而來,就在那一瞬間,車和他撞在一起,然而他是那麼弱小,很快就被車輪卷在底下了,我看見他的腦汁都擠出來了,頭立刻扁了起來,渾身是血,腿被死死的壓在車輪下,不得動彈。等司機和群眾把他解救出來時,他已經停止了呼吸,身上全是血,血淋淋的腦袋已經開了,裡面全是血管等一些東西,讓人不敢正視,害怕至極,當時立刻有許多小學生哭了起來,當然,我也哭了。

  時間匆匆流過,至今我還記得那幕,記得那次慘痛的教訓,原來交通安全是那麼重要,只要你稍微違反了一點規則,就會使生命停留在那瞬間,永遠無法返回。慘痛的教訓!你帶來的是我們一次次的思考,一次次對交通安全的思考。

  北京市海淀區紅山小學六年級一班 劉雨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慘痛的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慘痛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