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慘痛的教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慘痛的教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圖作文

  慘痛的教訓

  於岩松

  1937年8月28日 ,上海火車南站像往常一樣,人川流不息。突然,從遠處飛來幾架掛着日本國旗的轟炸機。“啊!有敵機!”一個人突然大喊。

  可早已來不及了,那些轟炸機瘋狂地往火車站扔着炸彈,繁華的景象突然變了。天橋斷了,火車炸成了一團廢鐵,人們隨着炸彈的呼嘯聲一片片地倒下。

  一個3歲的小孩在廢墟中哭啼:“爸爸媽媽,這是哪裡啊?我好害怕!”這個孩子最終在一顆罪惡的炸彈下喪生了。

  為什麼上海火車站會被轟炸?為什麼日本侵略者會連一個3歲小孩也不會放過?答案只有一個,因為中國那時無能,沒有先進的裝備來抵抗日本侵略者,才造成了這樣的後果。

  願世界上再也沒有戰爭,不讓一個個鮮活的生命被戰爭掠奪,讓我們一起為戰爭敲響喪鐘,讓新的21世紀成為一個沒有戰爭的世紀,讓和平的陽光灑滿人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慘痛的教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慘痛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