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我的姐姐。我敬佩的是她的學習,雖然她的學習一般,但是她非常的刻苦,無論什麼科目,都會去認真學習。她對學習的態度在班級里也常常受到老師表揚,晚上回來就鑽進屋裡看書,要是放假,她也會把時間都用在學習上,姐姐說過一句話,到現在我都記在心裡,她說:“人的命運是靠自己改變,知識就能改變命運。”這句話讓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去完成,人做事必須執着。 

  有一次,姐姐放學早,5:40放的學,而我寫完作業,吃完飯,我就出去玩,當我晚上8點多回來的時候,姐姐早就學習了,當我睡覺的時候,姐姐屋裡的燈還在亮着,我進去一看,原來姐姐還在看書。這令我很驚訝。 

  我們應該有一個執着的心態,面對學習,面對任何事情,要做的話,就應該把它做的完整,做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