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另類爸爸作文

另類爸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另類爸爸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另類爸爸

  魏欣然

  我的爸爸是一個性格古怪的人,有時他很幽默,有時他很嚴厲。

  記得有一次,媽媽出去學習,家裡只有我的爸爸。一個星期天,我做完作業后,因太困沒有收拾桌子,有很多小紙片掉在地上。第二天一早,爸爸早早地起了床,來檢查我的桌面。爸爸看見我的桌子上亂七八糟的,他便說:“還沒有到秋天地上怎麼這麼多樹葉呀,是楓葉還是柳葉呀?”我穿上睡衣,撿起地上的紙片收拾好桌子,把房間打掃得一乾二淨!

  我爸爸不僅幽默,而且還會很嚴厲。

  記得那一次,我期中考試進了前五名,回到家,把這個成績彙報給了爸爸,我本以為爸爸會誇我,可爸爸卻平淡地說:“這一次考好,不代表以後每一次都能考好,不能驕傲啊!”這不,單元測試3的試捲髮下來,我才考了93分,回家時,我把這個我不太滿意的成績告訴了爸爸。爸爸拉着我的手,說要帶我去練習跑步,我們來到公司的一片空地,我和爸爸一起圍着操場跑步。我剛跑了半圈,就已經累垮了。這時,爸爸對我說:“孩子,學習就像跑步一樣,要踏好每一步,不能翹尾巴啊!”

  怎麼樣?一個幽默,一個會教育孩子的爸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另類爸爸作文450字

白雲飄飄網

  另類爸爸

  劉汝琪

  我的爸爸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烏黑的頭髮。我的爸爸長着普通的外表,卻有着比較另類的性格。

  書迷

  一進電腦房,大堆大堆的書就“張牙舞爪”地向你撲來。不要認為這是我的,這些書的主人是我的爸爸。上面有什麼“毛澤東點評古今人物”啦,“圖畫”啦,生活、歷史、經濟都應有盡有,怪不得我的爸爸在生活上“知識淵博”呢!

  爸爸就連上廁所時也不忘看書,在馬桶上一蹲就是半個多小時。我們也多次勸阻,卻被爸爸當成了耳旁風。到現在也“屢教不改”“照犯不誤”呢!

  愛寫感受

  我的成績一般在班裡不會下前十名的。每次考試過後,老師都會讓家長寫不下三百字的育子感受。而“文武雙全”的爸爸呢,總是能夠長篇大論,頭頭是道。所以每次他都認為寫感受是他文采展示的機會。屢次的家長感受都會受到老師的青眯。

  我喜歡我的另類爸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另類爸爸作文450字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另類爸爸

  楊詩語

  今天,我發現了一件異常奇怪的事情。當我在和同學們踢足球時,竟把爸爸心愛的景泰藍花瓶打碎了。當我看到足球飛向危險區時,我的心情一下從極度興奮跌入了萬丈深淵。

  我剛進家門,就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說:“犯了錯誤就要勇敢地面對。”可我還是不敢,但是這件心事讓我不安,我去了爸爸面前,支支吾吾地向爸爸說了這件事。沒想到爸爸說了一句讓我出乎意料的話:“沒事,去玩吧!”我想:可能是爸爸看報紙看得太認真了,根本顧不上我這件事。

  我興奮地跑回廚房,對正在做飯的媽媽說了這個喜訊。可媽媽頓時氣得火冒三丈,像一匹脫韁的野馬似的奔向爸爸,含糊不清地向爸爸說理。最後,他們打成了一團,連老朋友找爸爸下棋,都被他無情地拒絕了。不過,經過我一番苦口婆心地討好后,他們合好了。

  爸爸也向老朋友表示了歉意。當他們在放花瓶的桌子上下棋時,爸爸突然冒出一句:“我的花瓶哪去了?”

  爸爸的幽默總是出於幕後,但他卻給我們家帶來了不少歡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另類爸爸作文450字

站長 陳老師。

  另類爸爸

  劉英姿

  我有一個古怪的爸爸。平時,爸爸很可愛、開朗。但在學習上,爸爸要求相當嚴格。

  記得有一次,我粗心做錯了一道數學題,爸爸把我叫到他的身邊,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我的淚水在眼睛里打轉。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親切地對我說:“爸爸不是想罵你,因為你太粗心了,以後不要這樣,下不為例。”這就是我的古怪爸爸,做錯了,竟還安慰我。

  我的爸爸也很幽默,喜歡鬧着玩。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在小區的台階上玩。我的好朋友正在追我時,爸爸看見了也跟着跑出來了。他追上了我,“啪!”地一聲拍了一下我的屁股,我的朋友哈哈大笑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了,爸爸又給我們講起笑話來,我們笑得肚子都疼了,在地上打滾兒,爸爸的笑話才停止。

  我喜歡我的爸爸,如果沒有他,我就會少了許多快樂,學習成績也不會那麼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 陳老師。
回目錄

另類爸爸作文350字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另類爸爸

  張凱迪

  我的爸爸和別的大人不一樣,喜歡玩孩子的玩具,愛看喜洋洋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看到搞笑的地方,總是哭笑不得。

  記得星期六的下午,舅舅要送我去學書法。臨走時,爸爸打開電視,撥到了浙江衛視,看起了動畫片。我剛出門,一陣笑聲鑽進我的耳朵里,頓時讓我哆嗦了一下。再回頭一看,原來果然如此,喜洋洋出了一個巧妙的絕招,把灰太狼抬到了水裡,這才把爸爸逗得不得了。

  爸爸玩電腦時也不例外,有時要玩雙人遊戲,說著說著點到了搞笑版上。別人覺得不好笑,他卻大笑起來。無論怎麼勸他,笑聲總是停不下。

  怎麼樣?同學們,我的另類爸爸還比較有趣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回目錄

另類爸爸作文450字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另類爸爸

  薄淑婷

  說爸爸另類,因為他具有多面派的特點,我送他了一個雅號“熊貓”。當我讓爸爸生氣時他會嚴厲地批評我,當我帶來好消息時,爸爸會高興得手舞足蹈。

  不僅在家裡他是個兩面針,在工作時也是喔!

  有一次我數學考了100分,回家爸爸看后露出來滿意的笑容說:“好極了!”我得意揚揚的說:“老爸,我長大了要開一家跨國公司!”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說:“嗯,有志者事竟成!”這時老爸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爸爸接后語氣好凶,我怎樣看都不像剛才的他。他大聲道:“都幾天了?還不開工!我不信我管不了你!……明天必須開工!”

  還有一次我考砸了,爸爸嚴厲訓斥我,我轉眼間又成了落湯雞。爸爸又搬出了他的那句話:“女兒啊!你怎麼總是做說話的巨人,行動的矮子呢?”

  我的爸爸是“熊貓”,有慈善的一面,也有嚴厲的一面。不管是慈善還是嚴厲都是爸爸對我深深的愛。父愛猶如天國的聖水流淌在我心靈的每一空間,讓我在愛的呵護下健康並快樂的成長。我愛我的“熊貓”老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查找更多另類爸爸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