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春 標籤:春春作文

  超女亦超級女聲。相信大家都知道。大家也有自己喜歡的選手。在家裡,不僅我喜歡,連我媽媽,爸爸都喜歡。而媽媽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選手:筆筆(周筆暢)。筆筆也是大家一直都很喜歡的選手。而我喜歡的是春春(李雨春),而春春吸引我的地方卻是她的酷。在網上也有人怎麼提醒玉米們(宇春的粉絲名稱)。大家關於讓帥哥“玉米”上台給宇春獻花的本意是好的,主意不錯!

  但有一點不知大家想過沒有,那就是鮮花的時機非常重要!一定不能在宇春剛上台或者已經開始唱的過程中獻花!最好在宇春唱完整首歌的時候帥哥抓住機會迅速衝上去獻花!

  因為中途或開始就獻花會影響宇春發揮的,首先心理上會害羞、臉紅,甚至不自在;其次宇春如果手上捧着鮮花,那她的那些讓觀眾瘋狂着迷的小動作還如何發揮,還如何炫出她的風采?中途打亂她的情緒和佔用她的手,都是不明智的,所以如果要有帥哥想獻花,一定要找準時機,在宇春唱完歌的同時第一時間衝上去獻花!才是最好的表達方式!

  由此可見宇春的任期又多旺!大家的心目當中一定也又自己喜歡的超女,但是其也要提醒大家,不能一味的去追求而是去學學人家的那種精神(也許你覺得我想你老媽一樣,又仔嘮叨了,耐心,繼續看下去哦~~)。從海選到現在的全國總決賽,哪一個超女不是費勁了千辛萬苦。但是仔這後面也許她們付出的是更多的訓練!

您正在瀏覽: 春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