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加彬神奇之旅(第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加彬神奇之旅(第二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李加彬神奇之旅(第二集) 標籤:神奇之旅作文 第二次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第二名作文

誤入“黑”組織 

  自從李加彬得到神力之後,他便不斷暗地打擊犯罪集團,各大報紙紛紛報刊“犯罪集團紛紛無故落網”,這也另李加彬心裡美滋滋的。 

  一天下午李加彬放學后,他正走到一條小巷裡,卻突然出現了兩個青年人,個個持刀,威脅恐嚇他:“小子,走,跟我們走,否則就挨刀子吧。”李加彬本想輕輕鬆鬆的打倒他們,但又轉念一想,不如“順藤摸瓜”找出老巢,將他們一網打盡,想到這些,別將昏過去。那兩個人便才把他裝麻袋抬走了。 

  大約過了一小時左右,似乎是到了他們的“老巢”麻袋被打開了,李加彬仍然裝昏,聽見一個聲音像白鐵皮被刀割發出的聲音的人對那兩個人說:“不錯,幹得很好,你們的使命結束了。”剛說完,李加彬便聽見那兩個人痛苦的叫着,接着“嘭”的一聲似乎有東西爆炸了。李加彬心裡一驚,連忙睜開眼睛,從麻袋中躍出,李加彬一下子被那個人驚呆了…… 

  李加彬怎麼會驚呆了呢?請看下集:天大的陰謀(上)

您正在瀏覽: 李加彬神奇之旅(第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加彬神奇之旅(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