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寶貝歷險記(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寶貝歷險記(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小程,生活在神奇寶貝時代,我十分想成為一名出色的神奇寶貝訓練家。明天我的願望就能實現啦,因為我的年齡已經十五歲了,明天就可以開始到各個城市旅行了。剛剛旅行的人可以在神奇寶貝中心免費領取神奇寶貝,當我到各個城市把徽章全部拿到手之後,我就是一名神奇寶貝訓練家了,就可以自立門戶了,晚上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一想到明天我就能旅行,我能睡得着才怪呢。

  盼呀等呀,等呀盼呀,終於太陽升起來了,我將行李收拾好,飛奔到“免費領取神奇寶貝區”,要得到神奇寶貝有兩種方法,我是選擇領取還是砸寵物蛋呢?如果選擇領取只能領取一隻,要是砸蛋,雖然有三次機會,但如果運氣不好一隻寶貝也砸不到,運氣好的話就能獲得三隻寶貝,否則就要花錢購買寶貝。還是選擇砸蛋吧,我在成百上千個蛋中選擇了一個,砸開了,裡面是一隻小火龍,呀,運氣不錯呀。接着是第二個蛋,不過裡面空空如也,我失望極了,砸開了第三個蛋,裡面是一個海星星,三次機會用完了,神奇寶貝中心還送給我二十個空的寶貝球和一個神奇寶貝資料器。

  砸完蛋后,我帶着小火龍和海星星兩隻寶貝走入神奇寶貝森林,只有通過這個森林才能到其他城市領取徽章。森林裡那麼多寶貝,說不定還能收服一兩隻呢。我剛剛進入森林,才走了幾百米,就從草叢裡跳出一隻妙蛙種子,正好我還想收服寶貝呢。我召喚出海星星,妙蛙種子趕緊使出絕招“寄生種子”,不過剛剛放出寄生種子就被海星星用水槍沖飛了。正巧,從妙蛙種子後面竄出另一隻神奇寶貝六尾,寄生種子剛好落在六尾的身上,就拚命吸取六尾的能量,並長出藤蔓,將六尾團團捆住,我又召喚出小火龍來對付妙蛙種子,妙蛙種子剛想使用藤蔓,我立即命令小火龍:“用火焰噴射!”話音剛落,小火龍的紅色火焰將妙蛙種子團團圍住。等大火熄滅后發現妙蛙種子已經毫無力氣地倒在地上了,我毫不費勁地收服了妙蛙種子和六尾兩個神奇寶貝。

  隨後,我來到一個湖邊,發現裡面有一隻寶石海星,我召喚出海星星,寶石海星一見到海星星,就跳到我的腳下,用各種動作表示願意跟隨我,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海星星是雌性,而寶石海星是雄性的呢。這時,忽然從森林裡冒出......

您正在瀏覽: 神奇寶貝歷險記(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寶貝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