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難忘的第一次(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難忘的第一次(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難忘的第一次(5) 標籤:單元作文 難忘的第一次作文 我難忘的第一次作文 六年級作文

  “咳!急死我了!急死我了!這次考試會不會很難?時間會不會不夠?”我清楚地記得,這是我剛上一年級時的第一單元測試,當時我很緊張。老師把考捲髮下來了,我拿起來一看,題目都很簡單,心想:“哼!我還以為有什麼大不了的呢!這麼簡單呀!”我放鬆了警惕,開始心不在焉,題目剛看到一半就寫了起來。

  我做得很快,第一個交卷,老師問我檢查了沒有,我點了點頭,其實壓根沒檢查。交完考卷后,我得意地瞥了瞥班裡的尖子生小林,只見她緊鎖眉頭,咬着筆桿,一幅苦思冥想的樣子。此時,我不由得驕傲起來:“還說是班裡的尖子生呢!這麼小兒科的題就把你難成那樣!”

  幾天以後,成績出來了,我喜滋滋地等待老師報出“胡雪晴,100分”,讓同學們對我刮目相看。老師開始報分數了,李明97分、張玉林88分,柴紫玲99分……當報到小林的分數時,班裡的同學都驚嘆小林的成績好。而只有我不服,心想:“不要驚訝得太早,讓你們驚訝的還在後頭呢!”

  “胡雪晴,75分。”分數終於報出來了,猶如晴天霹靂,我接住考卷,只見“們”寫成“門”,“人”寫成“入”,不但錯別字一大堆,而且審題還有錯誤。

  經過這次考試風波后,我真正悟出了“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從第一次考試以後,我再也不敢驕傲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難忘的第一次(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難忘的第一次(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