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假如我有根金手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假如我有根金手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假如我有根金手指 標籤:單元作文 金手指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假如我有一根無所不能的金手指,我會拿它去做許多有意義的事。我會去幫助那此貧困失學的孩子們,讓他們和我們一樣能坐在舒適教室里吹着風扇學習。

  假如我有一根無所不能的金手指。我會讓我學會最先進的克隆重技術,再用我的克隆技術克隆出世界上將要滅絕的動物或植物。比如說熊貓,它們在世界上已經只有2000多隻左右了。而且它們有許多也將要死亡了我們能這樣看着它們全都滅亡嗎?不,我不能。因為看到了它們滅亡,就等於看到了世界滅亡的前兆。我會將它們克隆出許許多多的,要讓它們不會滅亡。

  假如我有一根無所不能的金手指。我會把全世界變得哪裡都不會有污染的情況。大家知道近幾年來,有許多地方都遭受到了不同的污染。有的地方的大氣層和臭氧層破了洞。使那裡下起了酸雨。有的地方的河流被工廠排出的廢水和人們日常生活的污水污染了。每當我們走那兒附近的時候,就會聞到濃濃的惡臭。還有,河流里的魚同時也受到了感染,人們吃了它們會就會染上各種不同的疾病,要是嚴重的話,還會有生命危險。有的人甚至吃了這些被感染的魚后,還會得癌症。

  假如我有根無所不能的金手指,我會變出另一個可以讓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因為現在我們所處的這個地球上,已經有許多人口了。據說,在19世紀到20世紀的這段期間,地球上人口暴增,一共增加了幾十億的人口。幾十億呀!該是一個多麼大的數目。不僅如此,這個地球上所擁有的自然資源是有限的。人們又無節制地開採,使地球上本來可以再生的資源枯竭了。如果再這樣下去,我們沒有了這些自然資源,就會全部滅亡在這個地球上的。所以,我們需要另一個“地球”。

  假如我有根無所不能的金手指,我會讓世界上的一切都變得美好,讓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假如我有根金手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假如我有根金手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