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5隻手指的對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5隻手指的對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5隻手指的對話 標籤:單元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 五官的對話作文

  五指兄弟們吵架了,為什麼?可不是嗎,他們正爭論誰的功勞大。

  老大大拇指氣哼哼的叫着:“我雖然不好看,可我工作起來最不怕吃苦、最受累。血出來了,誰先按住!捏、握、摁……那個卻我?我還是鼓勵的象徵,我的功勞是最大的~!”大拇指破怒為笑,給其他指頭帶來了恐懼。

  老二食指對大拇指吐了吐舌頭:“我雖然看上去工作不吃苦、賣力,但我的工作非常麻煩甚至要冒險,比你那大拇指細緻多了!不然怎麼會有指頭保護—繭在我這呢?比如指方向、撥打電話、扳槍機……不要誰都行,都不能缺我!“大拇指甘拜下風。

  老三中指像軍人一樣幾個箭步走了過來:“哼!我……我可是將指,你們也敢跟我比簡直是不知好歹、不自量力!將軍可是歷史長河中的模範。不選模範,選誰?”

  無名指氣極了大聲吼着:“我不能在沉默了!你們是些什麼?啊!我可是愛神丘比特的轉世神指。你想想:中指兩個垂下相對,其他都容易分開,只有我就分不開!這就是不分離的象徵!”頓時大家鴉雀無聲。

  最小的妹妹小拇指走着模特不上來了嬌聲嬌氣的碩:“哼,別看我小可我小巧玲瓏。當人們的耳朵有耳屎的時候誰能夠進耳朵?我,小拇指!大拇指呀個大拇指整個一魯莽,給別人鼓勵?切!只能驕傲!而我就給了壓力,沒聽說過‘沒有壓力,哪有動力。’怎麼樣?哼—”

  大拇指一聽要去彈她,食指眼珠一轉對中指和無名指指使離間:“是將軍棒還是愛神狠呀?”

  “神就是人變的,應該人神平等。”

  “神是經過磨練的,人卻沒有!”

  “我強!”

  ……

  手掌和虎口看到他吵架了,連忙跑來:“別吵了!你們可是兄弟不是敵人!如果不合作,我們將只是一個擺設而退化成一個鐵板!”

  五指兄弟聽了話嚇的直哆嗦然後垂下了頭,想着就為了功勞:兄弟變成敵人、危害虎口以及手掌、傷害兄弟……不禁馬上和好,同心協力變成身體上重要的器官,而且變成了成語里的字。

  這件事告訴了我們如果不團結就辦不了大事,就像那句話“團結就是力量!”一樣!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5隻手指的對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5隻手指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