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有一天,媽媽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有一天,媽媽走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有一天,媽媽走了 

  媽媽是崇高的,媽媽是偉大的,我無時無刻不依賴着,她如果有一天,媽媽走了,我們該怎麼辦? 

  平時早晨,起床后媽媽總會為我準備早點,打好洗臉,可今天什麼都要自己來。平日里,媽媽總嘮叨這,嘮叨那,雖然煩卻時時刻刻提醒着我,今天缺了媽媽的嘮叨,我不是鉛筆盒沒帶,就是語文書沒帶。 

  冬天了,來到學校門口,到處可以見到別人的媽媽為自己的孩子掛圍巾,拉衣角打點一切,關心着自己的孩子。而我呢?只能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走着,一陣風吹來,涼颼颼的。學校今天舉行親子活動,一起歡聲笑語……我卻只能在一旁羨慕着,獃獃地看着,我是多麼的傷感啊! 

  以前,放學回家我總會把在學校里的好事壞事說給媽媽聽,而現在,連一個訴說的人都沒有,我是多麼失落。走動時,我不小心撞到了桌角上,疼,疼得厲害,一塊紫紅紫紅的烏青,但卻沒有人安慰我,幫我揉揉。晚飯時再也嘗不到母親為我準備的美味佳肴。晚上,寫作業。需要查資料,長長的一大段,沒有U盤又沒有打印機,只能自己抄。往日,媽媽總會幫我抄,為我節約出時間讓我寫別的作業,去看書,去休息,現在抄得我天昏地暗,抄完作業早已是8:00多了。還有一大堆作業沒有做,不會做,也沒有媽媽為我排憂解難,我是那麼無助。 

  哦,媽媽你回來,我好想念你,好想再依賴你。我情願媽媽再嘮叨一點,對我再嚴厲一點,也不原受這種沒有媽媽之苦。我想我以後會對我的媽媽,保持很真摯很真摯的感情,我不要再虛偽,我不要再思考怎樣的明天,而忽略了同樣美好的今天,我要很真實很幸福的過我的今天,讓它快樂,讓它真實,像以前一樣,踏踏實實,不再令我後悔的真實地現在。我要用我的今天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有一天,媽媽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有一天,媽媽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