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假如有一天消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假如有一天消失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你會不會發瘋一樣的找我,然後因為找不到我而難過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無數次的點擊我的空間,看看我留下的痕迹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認真的用心的看我空間里的每篇文章,然後理解我當初是多麼的珍惜你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在半夜突然醒來,想我想到泣不成聲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每天開着QQ等我,當你看見好友上線時心中一陣緊張,以為是我。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看那無聊的肥皂劇流淚,然後狠狠的想我。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在街上走的時候想到我,想到蹲在地上痛哭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在最快樂時想起我,想讓我跟你分享快樂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覺得其實你是想我的,其實你也很在乎我。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一直等我,會一直相信我會回到你身邊。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我一定不會再回頭,而你要忘了我繼續幸福生活。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發現身邊有個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想起來很想珍惜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知道怎樣來珍惜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感到當初我是多麼珍惜你?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捨得給我一絲可憐?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明白你真的失去了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痛哭流涕,就象失去自己么?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發了瘋似的跑遍大街小巷來尋找我么?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緊跟着與我相似的背影,只為了確定那是不是我么?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走遍我們去過的每一個角落,以拾起那些曾經屬於我們的記憶么?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像電視里演的那樣,記住我一輩子么?

  我想你不會。

  因為我不是你心中最重的一個,也不是你不可缺少的一個。

  你的固執是我不能改變的,即使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

  但是,我要告訴你,你從我的世界消失了,我痛哭流涕就像迷失了自己;你從我的世界消失,我發了瘋似的跑遍大街小巷來尋找你;你從我的世界消失了,我緊跟着與你相似的背影,只為了確定那是不是你;你從我的世界消失了,我走遍了我們去過的每一個角落以拾起那些曾經屬於我們的記憶。你從我的世界消失了,我會像電視里演的那樣,記你一輩了……

  我很心痛,我把自己的心完整的交給了你,但是你卻在接受的一瞬間掉在了地上,碎了,永遠復原不了了。

  濟南第十八中學初二:莫曉冉

您正在瀏覽: 我假如有一天消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假如有一天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