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釘紐扣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釘紐扣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比賽拉,比賽啦……”我們班象炸了鍋似的。老師捧着材料進入了教師,場下沸騰起來,大家議論紛紛,到底要比賽什麼。這時,老師大聲宣佈道:“同學們,今天我們要來比賽一場釘紐扣要分成兩隊,一隊紅,一隊綠,看看誰的手比較靈巧。”老師慢慢的發了針和線,有的同學緊張的差點把針扔到人家的頭,也有的同學迫不及待,大聲喊道:“老師,快那真給我!”有的同學心驚膽戰,也有的同學變成了縮頭烏龜。 

  一場比賽開始了,選手們紛紛上了場。當我拿到細小又鋒利的針時我心裡有點緊張,有句話這麼說:看人挑擔不吃驚,自己挑擔真吃力。他們個個胸有成竹,好像要大顯身手一番。說到紐扣,在場的選手誰也沒有逃過這一劫。瞧,剛才還胸有成竹的他們,此時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所措。不過在老師的指導下,總算馬馬虎地應付了下來。第一輪比賽結果,紅隊比我們贏0.5分,不得不讓我們刮目相看。 

  為了壓住紅隊的氣焰,第二場比賽開始,我們對臨時成立了“啦啦隊”。只見台上的選手手忙腳亂,台下的“啦啦隊”使足勁吶喊助威,簡直快把人的耳朵震聾不。終於我們隊以21分的好成績奪得了第二場比賽第一名! 

激動人心的時刻開始了,場下個個選手緊張極了,個個都在臨陣磨刀。我們班選了我和其他兩位同學做第三場比賽的選手。經過艱苦奮戰,最終我隊以61分的的成績取得了這次比賽的冠軍!我們高興得跳了起來,我們為我們團隊精神的勝利歡呼雀躍! 

  這次動人心弦日比賽在雷鳴般的掌聲中結束了。我想,這次比賽活動既培養了我們的集體榮譽感,又培養了們的動手能力,讓我們對自己的未來更加充滿了信心!釘紐扣比賽,我愛你,我會永遠記得你! 

  今天的這節課,看着縫好的紐扣,心裡比吃了蜂蜜還要甜,我還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勇於克服困難,不能半途而廢。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釘紐扣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釘紐扣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