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爸的“吉祥三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的“吉祥三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爸的“吉祥三寶” 

  蘇州市實驗小學 六(1)班 盧願 

  我老爸個子中等,一眼看上去一就屬於強悍、解釋的那種,但他幽默風趣,一次,他讓我們猜他的“吉祥三寶”,我和媽媽毫不猶豫地就說:“我們仨個呀!笨蛋!可他卻笑着直搖頭:”猜東西,不是人。“其實我和媽媽太清楚他說的是哪幾樣,我們只是故意不說而已! 

  我老爸喜歡的第一樣東西是球,之所以他喜歡球也是有一個緣故的,這還得回到我三年級的時候,爸爸食慾很好,每次吃飯都是吃得很香,特別愛吃媽媽做的紅燒肉、草雞湯和蒸乳鴿。爸爸看着一天天地變胖,體重也一下子猛增到了85公斤,就連走路也感到吃力。天哪!爸爸這一驚可非同小可,為了健康,他決定減肥,於是他愛上了球類運動,每天堅持打籃球,在單位了都要打上幾場羽毛球,他持之以恆,直到現在!瞧,他看上去比以前瘦多了,也更健康了! 

  我爸爸喜歡的第二樣東西是報刊。我們家訂了三份報:《現代快報》、《姑蘇晚報》、《城市商報》,每天吃好晚飯,他就開始做在沙發上看報紙,一張一張,連廣告都不放過,媽媽常逗他說:“沒吃飽啊!又在啃報紙了!”最近,媽媽買回來三本書:《微笑也是一種力量》、《成功彼岸的燈火》、《把梳子賣給和尚》,他更是愛不釋手,有時上廁所時也在看。嘻嘻……. 

我爸看書還真夠廢寢忘食的,有時,我真的佩服他,也很想跟他學! 

  爸爸喜歡的第三樣東西是象棋,每回我放學來到他辦公室總看到他與別的同事下棋, 俺老爸的棋藝也一天天大增,誰跟他下都必輸無疑!在家裡,還會在網上找棋手下,聽媽媽說,他常常在電腦上“廝殺”到半夜三更。那時侯我早已進入夢鄉了! 

  我老爸的“吉祥三寶”真是very good!瞧,“球”能使他更年輕更健康;“書報”能使他知識更淵博、豐富;“棋”又能使他更聰明睿智!

您正在瀏覽: 老爸的“吉祥三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的“吉祥三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