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孩子,假如有一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假如有一天……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孩子啊,你漸漸長大了,媽媽越來越老了。媽媽愛你,永遠愛你。可是,媽媽怕有一天……真的,媽媽最害怕的是不能在你身邊,我耽誤你幾分鐘的時間,請看看這篇文章,好嗎?

  孩子,假如有一天,媽媽離開了你。請你不要傷心,因為媽媽永遠不會離開你的心。以後,回家要記得喝水,一定要趁熱喝,不然就拉肚子了。媽媽知道你學習任務繁重,可是,這點你應該做到。晚上寫作業時,一定要把燈打開。你這個孩子,總是粗心,總是將就着。這對你非常不好啊。晚上睡覺時,被子蓋得緊一些,天氣越來越涼了,你總是在我為你蓋上被子后,用腳踢開,這樣會感冒的啊。下雨時一定要打傘啊,你這個孩子總是說“沒事,我不怕淋,別管我!”,每次都是咳嗽着趴在桌上。知道嗎?媽媽的心像刀在割……

  孩子,不要嫌媽媽啰嗦。我每次說你時,你總是不耐煩把我推出卧室,“砰”一聲關門。媽媽知道你心情煩躁,但媽媽是為你好啊。看着這個門,媽媽不知多少次流淚,孩子不要這樣,好嗎?媽媽最大的願望就是和你在一起時,多多關心你。孩子啊,給媽媽一個機會好嗎?媽媽每天看着你的笑容,我的煩惱怎麼也找不到了;你以一副惡狠狠的眼神看着我時,知道嗎?媽媽就像在冰天雪地里……

  哦,媽媽又啰嗦了。別怪媽,再見了,孩子……

  孩子,假如有一天,世上只有你一個人。請你不要自卑,因為媽媽永遠在天堂看着你。事業不成功嗎?沒關係,繼續努力,你一定會成功的。如果你灰心了,低頭了,那麼世上可能真的只有你一個人了。不過我相信你不會的,媽媽知道,你是最堅強的,你永遠是最最聰明的。媽媽愛你,媽媽會為你加油。你聽到了嗎?

  孩子,說真的,我只了解家中的“你”,學校的事情你沒有向我提過。知道嗎?媽媽是多麼想知道你的學習狀況,看到你每天對着難題皺眉頭時,我總是想問問你,幫幫你,但每次都是把話咽了下去,我怕你看到我的啰嗦;但你總是會解開難題,你那之後的豁然開朗,媽媽好開心啊。

  看吧,孩子,你多棒啊。“你不行,誰能行?”我總是拿這句話鼓勵你,你總是認為這是假話。孩子,告訴你吧,這是真的,媽媽真的希望你,成才!所以,不要灰心,媽媽永遠在,上面看着你……

  孩子,假如有一天……我真的……媽媽對你的厲聲呵斥,是恨鐵不成鋼啊,可你知道,媽媽多後悔嗎?媽媽只是想抱抱你,你無情的把我推開,看也不看我一眼,你知道嗎?你的背後留下了你再也找不回來的一個擁抱;媽媽只是想吻吻你,你無情地躲開了,知道嗎,孩子?那也許是你永遠也得不到你一份愛;媽媽只是想拉拉你的手,你為什麼要無情的抽回呢?知道嗎?那將會是你一生留下的一個永遠的遺憾。讓我抱抱你吧,讓我吻吻你吧,讓我拉拉你吧。

  孩子啊,媽媽愛你,媽媽永遠愛你。假如真的有那一天,我也請你不要流淚,不要遺憾。媽媽不怪你,媽媽永遠永遠永遠……看着你,永遠,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孩子,假如有一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假如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