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有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有一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有一天 

  假如有一天,爸媽都離你遠去,那會怎樣? 

  早上起床,沒有人催促你,告訴你快遲到了。你敲了敲父母的門,很生氣的想:“為什麼今天早上沒有喊我?為什麼到現在還不起來給我做早餐?難道不知道我要遲到了嗎?”良久,你還沒有見到那張寫滿疲憊和歉意的臉,還有那個為你打開房門的人。你打開門,走了進去,望着那張空蕩蕩的床,你才想起,爸媽都不在了。 

  簡單地吃了些東西,你抓起書包,向外跑去,卻沒有聽見屋裡傳來“路上小心”,“注意安全”,“好好聽課”之類的嘮叨。你才想起,爸媽都不在了。走到外面,天很冷,你恍惚中記起,在原來,爸媽硬是在你不情願的表情下為你加上了一件外套。你多想就在剛才,爸媽依舊滿臉憐愛的為你加上一件厚厚的外套,可是你知道,爸媽都不在了。 

  中午,你回家后大喊了一聲:“爸、媽,我回來了。”沒有廚房裡炒菜的聲音,沒有飯菜傳來的香味,更沒有父母短暫的應答聲。你才想起,爸媽都不在了。一個人坐在桌前,吃着冷冷清清的飯,懷念起一家人熱熱鬧鬧的樣子,可是你明白,爸媽都不在了。 

  下午放學,你拿出一張考點很差的試卷,等待着,暴風雨的來臨,卻一直都沒有事。你望了望空蕩蕩的房子,張了張嘴,你才想起,爸媽都不在了。拿出作業,一道難題映入你的眼帘,你習慣地大喊一聲:“媽,這題我不會,你過來看看。”沒有人應答,也沒有人來到你的身邊耐心幫你講題。你才想起,爸媽都不在了。 

  晚上,你打電游到12點多。你卻沒聽見,父母嚴厲的訓斥聲,只有牆上的鐘錶發出了滴答聲,一切都靜得出奇。黑夜吞噬了你,黑暗中的你,顯得那樣孤單與無助,可是你懂得,爸媽都不在了。 

  你哭了。 

  你後悔了。你後悔當初擁有他們時沒有珍惜。 

  假如有一天,爸媽都離你而去,你會想起那熱騰騰的早餐,那雨中的一把傘,那深夜裡的一杯牛奶,甚至於怒火中的巴掌,出門前無盡的嘮叨,還有,還有他們為你所做的一切切。你都會記起嗎?那時,你會後悔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有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