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果山的夏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果山的夏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寂寞的暑假,過了一半,突然的一個好消息把我從寂寞的深淵裡拉了出來。原來是爸爸媽媽帶我去享有“海邊城市”美稱的連雲港花果山。 

  一大早,我便隨爸爸媽媽來到連雲港花果山。那天剛好在下雨,所以從下往上看能看到許多霧。那些霧把整座山都包圍起來了,只能看見幾棵樹。但是有一棵樹屹立在高高的山頂,彷彿是一個人站在上邊。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仙人湖。那湖裡有很多很多的魚他們都聚在一起,好像在一起西西、玩耍。湖邊許多的遊客在欣賞魚兒們嬉戲的場面。 

  再繼續網前走,就到了花果山的山底。在正前方有門,門上畫著一隻美猴王的臉;在左側有一款碑,上面畫著美猴王三打白骨精。開始爬山了,那山高得直插雲霄,相當於二十層的樓房一樣高。剛爬了三分之一還不到。我就跑不動了,朝爸爸嚷道:“爸爸,我跑不動了,我們乘汽車上去吧。”爸爸沒有回答我,但是他用行動證明了一切。 

  我們坐車到水簾洞,我還以為水簾洞會很驚險、刺激。可是一看卻遠遠沒有我想象的那樣。也只不過進口是一條瀑布,進去之後裡面一點也不好玩。 

  玩過之後,我覺得肚子餓了,於是來到了一家“農家小院”吃飯。店開在半山腰,那是農家開的飯店,所以裡面的裝飾很樸素。一家人只需要100多元就可以品嘗到許多小吃。 

  媽媽向服務員提議:“請給我們介紹一下吧。” 

  服務員一一介紹起來:“我們這裡是以海鮮為主,有魷魚、帶魚、黃魚……”我們一共點了7種。 

  啊,花果山的夏景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花果山的夏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果山的夏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