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遊玩花果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花果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們到了孫悟空的老家連雲港花果山。在山腳下,我們看到山上有成群的白鷺,像開在山上的白花,好美。

  在門口前,有一個觀賞湖,我走過去一看,哇,裡面好多魚啊!有金黃色的,白色的,黑色的……在水中游來游去,自由自在。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魚兒把我吸引了,好想站在那裡不走了。

  到了門口,有人裝的孫悟空和豬八戒歡迎我們。大門口的頂上是孫悟空的大頭像。台階兩旁是石猴的石柱。走進大門,我們坐車到玉女峰去。

  到了玉女峰,我們登上一快最高的石頭,俯視下面,一座座房屋像火柴盒一樣,雲霧在山腰纏繞,遠遠望去,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剛下過雨的花果山和連雲港看得清清楚楚。我們正在照相時,一隻猴子竟來搶東西吃,把我和同來的幾個小女孩嚇得連連後退。這裡的人員趕緊把猴子趕跑了。

  我們繼續下山觀景。我們又到了耍猴台。突然從山上下來了一隻猴子,我們幾個小女孩還是嚇得亂跑。沒辦法,我們只好給它了一包餅乾。那個猴子伶俐地撕開袋子,拿起餅乾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因為這包餅乾,有引下了不少猴子。突然,那包餅乾掉到下面去了。幾隻勇敢的猴子爬下去撿餅乾吃。還有兩隻猴子媽媽帶着小猴子下來呢!我們在這裡照了相,繼續下山。

  剛走了幾步,前面又出現了大大小小許多隻猴子。可把我們幾個女孩子嚇壞了,我們下得都不趕走了。好不容易擺脫了猴子,不知誰又喊了一聲:“猴子下來了!”我們幾個飛一樣得往下跑,猴子可把我們嚇死了。

  我們又到了怪石林。怪石林的石頭可真怪:有的像孫悟空,有的像沙僧,還有的像烏龜……更有趣的是一塊石頭像一隻駱駝,因為在《西遊記》中沒有寫到它,所以它下來告狀了。

  我們終於到了盼望已久的水簾洞了。清澈的水從山上瀉下來,像一條水簾,蓋住了後面的水簾洞。離得很遠,都能感到水珠濺在身上。我們打着雨傘跑到水簾洞里去,但還是被淋濕了。走進水簾洞,只見有石床、石凳。再往裡走,有一個石座,那是美猴王坐的地方。我們還在這兒照了相呢。地上有許多小水流在潺潺地流着。漸漸地,我們就走出了水簾洞。

  走了一段路后,我們坐車下山。我們幾個女孩坐的車上坐滿了人,我們只好站着。晃蕩的汽車一會向左拐,一會向右拐,我們不得不抓緊扶手。下了車,我們的手都紅了。

  夕陽的餘輝照在我們身上,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花果山。山間的小路上還有我們的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遊玩花果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花果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