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果山,我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果山,我來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花果山,我來了! 

  泗洪滿子琪 

  連雲港花果山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我在小時候就去過一次,現在還想去,一是因為這裡有一個“齊天大聖”孫悟空,他十分厲害,會很多的招術。二是因為這兒的景色很美,我還想來。終於,這次我的考試不錯,我和爸爸媽媽在這個星期三一起去花果山遊玩。 

  進入大門,往前走走,就能看見池塘中的金魚,它們每個都是肥頭大耳,樣子可愛。旁邊有一些賣小金魚飼料的,我看見有許多的人在買飼料喂金魚們,只要輕輕把飼料往水裡一扔,馬上就有成群結隊的金魚們往這裡湧來,把水弄得嘩嘩響,有幾隻金魚還被成群結隊的金魚給弄擱岸了,食物都被搶完了還在那兒猶豫徘徊,像是在問喂它們的人:“怎麼沒有食物了呢?”並且我還發現,相貌“尊貴”的紅金魚卻對這些飼料看都不看,是它們已經飽了還是它們不肯吃這些“凡人”吃的食物呢?有幾隻紅金魚甚至長到七十厘米長,他們好像是“領導”,吃東西時沒人敢搶。 

  我們一路走走停停,終於來到了我十分希望見到的水簾洞了,它是一股從山上流下來的瀑布,水勢十分猛烈,有些人是打傘穿過的。穿過水簾洞,我們可以看見一個山洞,它大約有兩百多米長,據說裡面是小猴子嬉戲的地方,洞內十分黑暗,並且坑坑窪窪的,有的拿出手電筒照亮,有的瞪大眼睛,生怕摔跤弄髒衣服似的,還有一些淘氣的小孩子在裝鬼叫嚇人……過了一會兒,我們終於看見了亮光,走出了水簾洞。 

  花果山的最高峰——玉女峰也十分好玩,上面有許多的猴子,它們敢和遊客搶東西,有一次,有兩隻猴子把一個撿垃圾的人圍住,搶人的東西吃,那個撿垃圾的趕不走猴子,只好把蛋糕給猴子吃,猴子才罷休。有些小小孩把啃了半個的蘋果給猴子,有些人拿照片往猴子的頭上拍一些照片,十分好玩。我和爸爸站在最高峰上往下面往,基本上能看見四分之一個連雲港,風吹的涼颼颼的,而我的腿卻抖嗖嗖的,因為它有624.4米生怕掉了下去,這時,我們吃完東西,感覺十分累,我們就坐車回去了。 

  這就是連雲港的花果山,有趣嗎?下次我還想來,你呢?

您正在瀏覽: 花果山,我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果山,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