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關大院——花果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關大院——花果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石榴樹開花了,一朵朵粉紅色的花朵十分誘人,夏天,石榴樹上就已掛滿了淡黃色的小石榴,那時的小石榴很酸微苦,到了秋天,石榴樹上就像掛滿了火紅的小燈籠,每個小燈籠都皮開肉綻,小朋友們都爭先恐後的摘下來品嘗。 

  人面果這個詞經常在動畫片里聽到過。其實人面果根本不是什麼人類樣子的果子,也就像普通的果子一樣,不過吃法很怪:先把人面果放到冷水裡泡半個小時,然後再放到鍋里煮十二個小時在放點糖就能吃了。 

說完了人面果再說鼎鼎有名的刺菠蘿。大家都知道,刺菠蘿是一種特別大的果實,而院子里的刺菠蘿可能是生長的環境不對,所以都不知過了多少年,刺菠蘿也就只能長到那麼大就再也不能長了,有時候,從刺菠蘿樹下走過,還真怕它掉下來呢。 

  人蔘果是中吃不中看,一個黑乎乎的圓圓的果子,可是掰開來是淡黃色的果仁,聞起來有一點像柿子,吃起來就會甜得你直咳嗽。 

  海關大院不僅果子多,而且花也很多,住在這裡,就像住在人間天堂,同學們老師們有空也可以來海關大院走走呀!

您正在瀏覽: 海關大院——花果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關大院——花果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