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受冷落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冷落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苦也!

  自從世界盃開賽以來,爸爸媽媽的房間就從來都沒有安靜過。不是“噶蹦。噶蹦”嚼爆米花的聲音,就是一陣陣的喝彩聲,什麼“老周,我告訴你烏拉圭輸,純數偶然!”“怎麼可能,怎麼就是偶然了?我也告訴你,這就是技術!”甚至有一天,爸爸媽媽竟然給了我20元錢,讓我給他們買世界盃名星招貼畫,我才不答應呢!他們竟然說什麼“你如果不買,我們就把你的陋習公布在‘家族風雲榜’上,讓你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全看到!!”敢威脅我?好吧!招貼畫1元錢一張,我買十張,剩下的10元錢...嘿嘿!

  買完招貼畫后,我畢恭畢敬的把招貼畫捧到了爸爸媽媽前,讓他們一一過目。現在可好,晚上爸爸媽媽更是變本加厲,聲音吵的樓上的叔叔敲暖氣管子,迫不得已吧!而爸爸媽媽呢,還自稱自己是地地道道的正宗鐵杆球迷,所以才會這麼吵的!

  有時候,我們一家人在一起吃晚飯,爸爸媽媽一頓飯上嘮嘮叨叨的我連一點話都插不上,對與平時自認為自己是“話嘮”的我來說,無疑是一個大大的創傷!

  我受冷落了,好悲傷,好悲傷!再也不要理爸爸媽媽了!

  好吵呀!又是爸爸媽媽在歡呼喝彩呢!無奈呀,嗚嗚嗚!

您正在瀏覽: 我受冷落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冷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