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冷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冷落 哼 躺在琉璃房頂上 靜靜仰望湛藍的天空 晶瑩的東西從兩頰劃過 為什麼? 為什麼所有的人都在拋棄我 

  就像斷了鉉的古琴 就像撕了翅膀的風箏 就像落下的透明的雨珠 就像黃昏瑟瑟的風響 就像流逝的旋律

  哼 冷笑一聲 有誰歡迎我 有誰認可我 沒有! 沒有! 一次又一次展示自己 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嘲笑 我受不了,受不了!

  朋友? 我哪裡有朋友? 身邊恍惚的晃過一群群人影 甚至從身體里穿過 沒有人注意到我 沒有人看得到我

  這樣做是為了什麼? 看着好笑嗎? 誰想過我的感受? 真的, 恨自己, 恨自己的無能, 恨自己的軟弱, 恨自己沒有能夠得到應有的。

  再次擦乾淚 踏上又一次旅途 真的 不能再堅持, 真的希望不要再冷落我, 就連空氣都不如。

  天空彌上無際的黃色, 是我的吶喊嗎? 是我的悲傷嗎? 是我天天憂鬱的後果嗎?

  相信我永遠都不會有朋友, 旁人, 不屑的冷漠, 我, 已經習慣, 冷落, 也成為我生活中的光景, 像深潭一樣, 無底的, 陰暗的, 潮濕的光景.。

您正在瀏覽: 冷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