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你們別冷落我——心裡的感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們別冷落我——心裡的感受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請你們別冷落我——心裡的感受 標籤:我心裡的作文 心裡的秘密作文 留在心裡的印象作文 冷落作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覺得,身邊的人都開始里我遠去。先是涵韻,跟着是丫頭、吳英、藍兒......  

  她們一走,我就開始覺得生活慢慢沒有了樂趣,因而,養成我內向,孤僻的古怪性格。心裡就象打了一個結。

  看見別人和同學朋友嘻嘻哈哈地打鬧、逛街、學習......我心裡多少也會有點妒忌。在心裡感嘆一聲后,走開。

  在班裡,雖然“朋友”多,但是,沒有一個能說上是知己的,她們,最多都只是屬於普通的朋友那一類。

  在別人面前,我,是一個快樂的孩子,臉上時時刻刻都有笑容。但是,誰又會知道,我根本就沒有快樂,缺少快樂。那笑容,偽裝出來的,那個快樂的藍曦詩,偽裝出來的。在笑容的背後,隱藏着悲和痛。

  就這樣,孤孤獨獨地生活了三年後,爸爸將電腦裝了上網。我,來到了這個網絡的世界。在這裡,我原先還是原來的老樣子——孤僻,孤獨。可是,很意外,竟然有人主動來和我做網絡上的朋友。當時,我很開心,心裡的結,“刷”的一聲打開了。那個時候,我還幼稚地以為我可以在網絡里得到從生,原來內心灰暗的世界,有了一點溫暖的光亮。

  可是,日久天長,我的網絡“朋友”慢慢都不和我說話了。我問她原因。她說:“網絡上根本沒有真正的友誼,網絡是虛假的,那些什麼‘朋友’只不過是一個解悶,娛樂的東西。”

  當時,我愣了,為什麼?!問號誕生。內心裡的那點光亮微弱了許多,最後,熄滅了,不留痕迹。新的結又再次打上。

  我的人生,又變得死寂一般,灰暗,沒有一絲光亮。

  半年後,不知道自己怎樣搞的,就來到了小荷。見它裡面都是寫作高手,就引發了我寫作的興趣,註冊了一個ID號,開始我寫作了路程,而且一呆就是四個多月。

  “在小荷里的每一位會員都是好人”我不記得誰和我說過這句話。當時,我半信半疑。為了證實,我加了木魔仙子的QQ號希望能和她成為朋友。

  在我的眼裡,有勢力的人一般都是很難接近的。但是,木魔卻超出了我的意料,她是那麼平易近人。慢慢,我同意了這句話:“在小荷里的每一位會員都是好人”

  的確,他們都是好人。

  跟木魔相處久了,我就發覺自己離不開她了。木魔在我心中的地位也提升了,從朋友,到好朋友,到知己。從那天認識她以後,我每天都準時上網,希望的,就是看見她的QQ頭像一閃爍。只要那樣,我就會很高興。

  可是,跟以前的網友一樣,時間長了。我們的距離也就會拉開。甚至從原來的一小時不見如隔一百年,到現在在聊天室見面了,也不知道說些什麼。

  只要聊天室里有藍色的自由在,木魔就不會理睬我,和我就如同陌路人。看見她們高歌暢談,我心裡未免也有些妒忌,我認為,無論在什麼地方,藍色的自由和木魔永遠是主角,而我,只能當個配角,當個路人甲。木魔根本就冷落了我,我就只是她的一個解悶,娛樂的道具!

  結尾了,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唯一想到的就是:木魔,對不起,我愛你,但是,我卻更加恨你!你們不要冷落我!

您正在瀏覽: 請你們別冷落我——心裡的感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們別冷落我——心裡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