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王子〓冷酷公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王子〓冷酷公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櫻的第一次告白被翼拒絕了,從此櫻變的冷酷起來…… 

 回到一個月前—— 

 “學長,真的不行嗎?”櫻強忍住自己的淚。 

 “櫻,你是個不錯的女孩,可……” 

 “可你不能接受我是吧!”櫻勉強的笑了笑。 

 “你……”翼無奈的撓撓頭,咬咬牙“你死了這顆心吧!” 

 “我知道了,我不會自取其辱的。再見學長!”櫻欲哭無淚…… 

 坐在櫻樹下的櫻用力的撕着自己寫的關於翼的日記,“忘了他吧!”隨着櫻花一起飄落的日記伴着櫻的淚一起落下。 

 一個月後,櫻和媽媽商量轉向另一個學校的事成功了。這天櫻來到學校向老師告別。 

 櫻失魂落魄的走向高2(3)班。‘咚’一個男生和櫻撞在了一起。櫻抬頭一看——是自己曾經動心的翼。“你……你來這幹嘛?”翼瞪大眼睛“你放心,我已經……已經死了這顆心了!”櫻走進教室。“老師同學們我要走了……我唱首歌來感謝你們的照顧,唱什麼?”櫻眉飛色舞的問“木乃伊!”∪_∪搞什麼嘛,像串通好了的!“那好吧!”櫻用餘光一瞄,翼不知什麼時候回到了座位。“你說要我死了這顆心……”這讓櫻想起了翼拒絕她的場景,眼角流下了一顆連她自己也感覺不到的淚T_T。“木乃伊的心在燒”不是忘了他嗎?不要在想了!櫻暗暗埋怨自己“相信真愛就在我醒來的新世紀……謝謝同學們!”櫻就這樣瀟洒的走出了教室。 

2、校園事件(二) 

 “姐,我們學校漂亮吧!”雪興奮的亂叫。 

 “恩,你先去上課吧,我自己參觀!”櫻露出了久違的笑∩_∩雪走了,櫻不知不覺地走向了高中部。 

 “咦,洛你看前面有個MM耶!”楓高興地叫“奇怪,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怎麼會有人在說話?”櫻自言自語地轉過了身。剛轉過去‘咚’……櫻的頭撞在了洛的身上,櫻向後倒去,洛眼明手快手往櫻的腰上一攔,準備將櫻抱起來。“想占我便宜?沒門!”櫻順勢將洛一推,兩個人都倒地了,櫻站起來,拍拍衣服不緩不慢的說:“這招真爛!”瀟洒的走了。 

 ⊙o⊙此時,所有人的嘴裡都可以裝下一個雞蛋了!

您正在瀏覽: 惡魔王子〓冷酷公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王子〓冷酷公主 暫無評論